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董事会、监事会考察调研广元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1日、12日,中铁城投集团董事会、监事会一行赴广元考察调研广元西二环和广元石材城项目。中铁城投集团董事长龙援青、董事孙旭东、监事吴国强、与广元市副市长伍荣华、广元市城投、广元市交投主要领导等举行了会谈。

会上,广元市副市长伍荣华对中铁城投投资建设的广元西二环项目和石材城项目表示赞赏,他说,西二环项目是广元的第一个PPP项目,也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工程,顺利通车后完善了广元市区路网结构,提升了广元市综合交通运输能力。

龙援青董事长对广元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5年,在国家支持鼓励推动PPP项目的宏观背景下,广元市敢为人先,率先推出广元西二环PPP项目。该项目同时也是中铁城投的首个PPP项目,中铁城投高度重视,在资金筹措、施工组织、建设管理上都以高标准要求。希望与广元市在多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