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中铁城投参与成都市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0

今天上午,成都市总工会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召开了“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天府”央企等大型企业在蓉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


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凯,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和市总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中国中铁在蓉单位领导和建设者代表出席会议。


吴凯常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央企等大型企业及广大职工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深刻阐释了举办此次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的重大意义,希望广大企业和职工积极投身成都新一轮建设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通报《“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天府”央企在蓉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实施方案》。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主持会议。


中铁城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代表在蓉央企发言,他介绍了中铁城投在蓉建设项目情况,开展中国中铁“成都地铁杯”“天府机场高速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情况,表示将将按照市总工会安排,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在成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成都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二是加强安全质量工期管控,以工匠精神铸就时代品质,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一批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标志性工程。三是围绕建设“四个一流”职工队伍目标,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名师带徒、技术比武等活动,努力培育成都工匠。四是强化文明环保施工,争创绿色工地、文明工地,努力打造成都市民满意的民生工程,用新的更大业绩为成都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央企力量,向成都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奋战在成都500余个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中的240余家企业、30余万名职工将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成都市总工会将于2018年底对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授予1000名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