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竞赛
当前位置:首页 > 劳动竞赛
0
中铁城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轮训拉开序幕
作者:廖金阳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3日,中铁城投、中铁科研院、中铁信托委托四川省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在蓉开班。

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学员们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国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本次培训既是中国中铁党委的要求,也是各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根本需要,更是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的内在需要。所有学员要珍惜机会,高效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遵章守纪,转换角色,学无止境;心无旁骛,学而不厌,静下心来真学实学,积极思考,实现好收获、新提高;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取长补短、对比提高,保证学有所得;联系实际,把学习转化为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改革创新的重要本领,转化为化解风险挑战的务实举措,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本次培训班将举办三期。第一期自4月23日开班,至4月27日结业,共有三个单位的68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第二、三期培训将分别于5月初和5月底开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中铁、四川省委党校、成都市委党校、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大学等方面的领导和专家,学习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党章、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团队建设与管理、企业法人治理、风险防范、经济形势解读、国企党建工作形势和任务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