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点讲党课
作者:党群部 发布时间:2017-12-27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股份公司党委要求,中铁城投集团党委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确定了联系点,按照“五个全覆盖”的总体部署,带头讲党课,带头集中专题研讨,做好员工座谈工作。


12月2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前往绵阳,给川北指挥部全体党员、员工代表讲党课。



龙援青书记在讲党课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公司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总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多措并举加强学习贯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企业发展。在政治思想理论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在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上展现新作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果,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上迈出新步伐,在企业文化建设上体现新特色,在践行党的依靠方针上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企业既定的发展目标,推动公司实现安全、稳健、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川北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单位和个人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作了发言。员工们围绕党员和员工队伍的现状情况、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进行了座谈交流。


同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前往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工程指挥部,为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工程指挥部、川南指挥部、佳合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讲党课。



吴国强书记在党课上对党的十九大主题进行了解读,对党的十九大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进行了宣传,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部署作了讲解。要求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党代会和公司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职责,以实现企业新的发展战略为目标,坚持把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障,坚持把扩大企业发展成果作为基本任务,坚持把确保企业安全发展作为重要前提,坚持把推进企业深化改革作为主要动力,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建设。


川南指挥部、佳合公司、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工程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和公司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员工代表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如何建立适应企业改革发展新形势的新体制、新机制,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员工的主人翁作用进行了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