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从业
0
四川省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一行前往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工程指挥部调研
作者:刘克然 发布时间:2017-05-31

5月26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预防职务犯罪处处长李根成一行,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及监察审计部、天府机场高速指挥部纪工委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工地调研,对共同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活动进行考察。

 

李根成处长一行参观考察了TJ4标、TJ6标、TJ8标项目现场施工现场、安全体验馆、经理部驻地和项目部监督服务之窗,听取了各项目部的党风廉洁建设情况汇报。李处长对指挥部及各项目部在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洁建设、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处长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责任监督,督促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做好预防职务犯罪等相关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好监督服务之窗,发挥好群众监督作用,建立畅通便捷的信访举报渠道;三是共同开展好机场高速“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活动;四是希望中铁城投集团能够有效落实监督服务,确保实现“工程优良,干部优秀”工作目标。

吴国强书记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活动办好,共同构建预防职务犯罪体系,增强干部员工的法律风险意识,提高企业防范风险水平,促进企业干部员工廉洁从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