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中铁城投集团2017年工作会暨一届二次职代会闭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8

2月28日上午,中铁城投集团2017年工作会暨一届二次职代会继续在蓉召开。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工作会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总经理黄天德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公司职工董事、监事进行了述职述廉。

 

 

 

大会投票,对四好班子(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职工董事、监事,“选人用人”工作,2016年新提拔中层领导人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测评。票决通过了提案处理情况报告、2016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2017年集体合同(草案)。

在职代会、工作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公布了票决结果和民主测评结果。

 

 

龙援青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完全接受全体代表的评议结果,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勤勉尽责、踏实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决策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团结务实的态度、严格自律的作风,积极应对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推动企业各项管理工作再上台阶,保持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同时积极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成果与全体员工共享,不断增进员工福祉,用实际行动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团结带领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真抓实干、拼搏奉献,为实现做强做优做大中铁城投集团而不懈奋斗。

 

 

 

 

 

黄天德总经理代表公司与17家单位签订了经营管理责任书和安全质量责任书,与工会主席薛军签订了《2017年集体合同》,与团委书记胡志彬签订了青年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要求各单位加强会议宣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全公司形成会议精神家喻户晓、工作目标人人皆知、奋斗进取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改革创新,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要加强执行力建设,真抓实干,切实担当,扑下身子亲自抓,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