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园地
0
集团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参加成都首届国际马拉松赛
作者:刘俊 发布时间:2017-09-27


成都首届国际马拉松于2017年9月23日早8时在中铁卓越中心附近的西部博览城开跑,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全程直播。在马拉松赛道上,活跃着集团公司7名员工、2名家属以及参与成都地铁建设的中铁四局、中铁七局等9名参赛选手,最大年龄为52岁,他们均顺利完成了比赛,得到了四川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赵龙的点赞。



赛事报名之初,集团公司团委及时在公司和投融资项目范围内做好赛事有关报名通知工作,摇号显示,仅有1名员工成功中签半程马拉松。公司团委主动与四川团省委、四川省青联沟通联系,积极发动和组织未中签的爱好者参加“四川省青联公益跑团”,共有17名中铁员工及家属成为公益跑团成员。公益跑团成员的一部分报名费由省青联统一安排作为公益捐款捐献给九寨沟地震灾区学校重建和困难学子的帮扶项目。在赛前,公司团委科学组织选手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提前熟悉赛道,为顺利完成比赛奠定了基础。

9-1.jpg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劲加油,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也展现了中铁青年的精神风貌。集团安全质量生产部的钟维章完成了半程马拉松21公里的比赛。

11-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