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媒体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发布
0
天府新区秦皇寺天府CBD第一楼中国中铁西南总部大厦封顶
作者:王李科 发布时间:2016-04-19

时间:2015年12月19日

媒体:成都日报、网易、新浪、搜狐

 

本报讯(记者 王李科)昨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四川天府新区秦皇寺天府商务区第一个开工、第一个主体封顶的总部项目——中国中铁西南总部大厦举行封顶仪式,这也标志着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以下简称直管区)目前最大的商务综合体实现项目首个区域主体结构封顶,对于吸引更多实力雄厚的企业入驻天府新区具有示范效应。

据中铁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直管区秦皇寺天府中央商务区的中国中铁西南总部大厦及配套住宅项目,是中国中铁与成都市、天府新区的重大合作项目,项目预计投资总额约45亿元。总部大厦占地面积22.3亩,建筑面积11.87万平方米,包括裙楼商业及塔楼办公写字楼,裙楼5层,塔楼36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为177米,标准层面积为1900平方米。项目于2014年8月12日开工,2015年12月18日举行封顶仪式。

中国中铁西南总部大厦预计2017年7月投入使用,中铁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中国中铁成员企业也将于2017年上半年入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