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耀文 星歌 发布时间:2016-06-01

 

    6月1日9时,中铁城投集团在机关举行安全质量宣誓和签名活动,标志着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指导思想是: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习近平、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股份公司系列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紧密围绕公司生产经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理念,深入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加强工程项目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建设,通过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全员参与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全面开展违规违章整治行动,加大技术进步和创新力度,推进施工装备能力提升,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
    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指导各项目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努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在安全生产月里,公司将在成都地铁、天府新区等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宣誓和签名、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守护生命”安全知识大赛、“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文化摄影比赛等活动,以及参加安全文化精品网上博览会和地方政府、相关单位开展的其他安全主题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