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9日上午,中铁城投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活动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华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026141905.jpg

党课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集体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纲要》中关于“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和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修养》部分内容;二是围绕集团公司开展的“三个文化”活动,结合集团本部存在的一些现象进行现场交流;三是通报集团开展巡察工作后发现的共性问题并进行解读。

微信图片_20221026141945.jpg

田华表示,“三个文化”活动开展以来,公司上下对法治、合规、执行力的认识都有了显著提升,但仍存在日常学习不透彻、思想认识不到位、制度执行不彻底等问题。对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钉钉子”的精神强化作风建设,把工作落到实处。

田华要求,各部门一是要做好制度宣贯,提高制度执行力;二是要做细会前准备,打好工作提前量;三是要压实岗位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

田华强调,公司过去十年的骄人成绩值得肯定,但面临严峻复杂的国内外新形势,要有居安思危的紧迫感,积极应对、逆流而上、攻坚克难,争取取得新发展、博得新突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