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0
安国勇到天府机场高速公司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2日,中铁城投集团总经理安国勇,总会计师王雪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立一行到天府机场高速公司调研指导。项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股东委派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6135406.jpg

安国勇一行全线调研了天府机场高速运营管理情况,重点查看了天府服务区提升打造和运营服务、天府机场T1T2收费站保通保畅、锦江互通桥下空间保护性利用运营管理工作情况,现场检查了天府机场高速监控中心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现场防疫工作,叮嘱现场管理人员要做好安全运营和防疫工作,确保安全平稳。

调研会上,项目公司班子成员从做好二十大和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天府服务区打造提升、运营管理合同方案、加强所管范围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王雪峰强调,要做好效益平衡点测算,对接双方股东做好现金流缺口问题并加以分析解决,为集团公司打造REITs试点工程创造一切有利条件。

黄立就重大赛事活动交通运输保障、安全应急防疫、甩项工程缺陷整治、站点开通、资产盘活、经济活动分析、智慧交通建设、法人治理作用发挥、站在运营看设计、桥下空间工作推进、运营管理人才培养、高速运营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重要意见与要求。

调研中,安国勇详细了解了天府机场高速公司运营管理工作亮点,肯定了项目公司在创新管理模式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开源节流做好资产运营,发挥管理积极因素,借助市场优势资源,主动盘活资产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做好成本数据分析,压降成本,提升运营价值;二是要主动履责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积极发挥法人治理结构作用,梳理管理界面,加快问题解决,确保公司管理高效顺畅;三是要合作共赢加强双方股东沟通合作,朝着有利于价值提升、企业荣誉和安全运营的总目标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实现合作目标;四是要安全第一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积极发挥监控中心功能作用,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异常,第一时间处理异常,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平稳发展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