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加快建设四川南向门户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中铁城投与凉山州政府深化战略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9日,中铁城投集团与四川省凉山州政府在西昌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交流。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副州长李永亮、杨卉;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总经理杨林浩等出席。


11.jpg

林书成对黄天德、杨林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双方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方面合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当前,凉山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积极参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快建设四川南向门户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希望中铁城投集团进一步将凉山比较优势与企业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参与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参与美丽县城提升、棚户区改造、城市交通互联互通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在新起点上实现共赢发展。将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市场环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2.jpg


黄天德表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凉山州委、州政府大力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各项目正有力有序推进。中铁城投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扎实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深入参与凉山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市政交通基础设施、水利基础设施、特色小镇、旅游产业发展等项目建设,积极探索长期合作、共赢发展新模式,助力凉山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