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进行再部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4

1.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和中国中铁关于“两不误”的工作要求,2月14日,中铁城投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分管系统和单位疫情防疫及复工的情况汇报,对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要求,全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全面落实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集中精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公司员工“零感染”。公司各部门要结合机构改革实际,细化部门职责、厘清管理关系、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政策研究、谋划重点工作,要切实抓好职代会、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的筹备工作。所属各单位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分类指导,有序推动在建项目复工复产,要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对接,在主动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地方政府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项目尽快复工。

公司总经理杨林浩指出,公司各部门和所属各单位要切实落实严防严控工作要求。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主动创造条件,推进复工复产,要建立复工台账,全面统筹和掌握各单位复工进展。要尽快梳理完善部门职责,研究区域经营制度办法,抓好年度系列会议筹备。要与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保持良好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协助疫情防控。要做好基础资料的归集,依法合规降低疫情防控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

截至目前,公司投资管理的成都地铁8号线倪家桥站改造,9号线孵化园站作为首批次复工站点顺利复工。天府机场高速部分标段也已通过复工验收,预计首批次复工标段将于2月18日正式复工。西安地铁各标段全面启动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