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防控疫情 刻不容缓】中铁城投集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8

为落实中国中铁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8日上午,中铁城投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作出部署。


1.jpg

中铁城投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为指挥长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全面落实假日值班制度;完善每日通报制度,全面摸排员工流动信息;加强在建项目人员管控,严控人员出入;加强停工项目管理,严格执行地方政府和上级单位开复工要求,不得随意开工;建立值班防护台账,做好办公场所消毒和值班人员体温检测等防护工作;做好重点人员管理,全面跟进和掌握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尽量减少外出,自觉做到不参加会餐、聚会、拜年、旅游等活动;离开居住所在地须向部门或单位领导报告;如发现疑似病例,要第一时间按照所在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到指定医院就医并与公司应急指挥部联系;要切实加强舆情管控,不传谣,不信谣,严禁发布未经官方证实的信息和言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要求,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治的有关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公司纪委要发挥好监督职责,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各单位疫情防控图集

2.jpg

成都地铁8号线项目部进行防疫消毒


3.jpg

西安地铁9号线项目部进行疫情防控


4.jpg

中铁卓越城对公共区域进行防疫消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