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5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决定,党中央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党中央向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派出指导组,推动有关地方全面加强防控一线工作。

日前,中国中铁下发《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一岗双责”,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各单位要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原则上不安排人员到疫情严重的地方出差,不组织大型集体活动。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带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各单位要引导员工保持清醒头脑,以官方报道为准,不发不实信息,不听不实传言。

这个春节

我承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