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牛】中铁城投获中国中铁表彰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1

1月11日,中铁城投得到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通报表扬:“在2019·成都职业技能大赛中,按照成都市和股份公司的要求,中铁城投积极协助做好我公司各单位组队参赛和有关协调工作,圆满完成了盾构施工技术团体比赛项目的承办任务,受到成都市政府和有关方面的高度评价,现决定对中铁城投通报表扬。”


1.jpg

中国中铁工会生产宣传部部长陈宝华进行赛前动员和部署


2.jpg

中铁城投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薛军与参赛选手合影

职业技能大赛于2019年12月11—13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赛以“尊重技能人才 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设置盾构机施工技术、5G+互联网技术2个团体赛项目和数控铣工、无线电装接工、焊接工3个个人赛项目,以赛为媒、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推动职业技能竞赛向更高水平、更大影响迈进。来自全国66个城市的1042名技能人才参加了比赛。

经激烈角逐,在52支队伍参加的盾构施工技术团体赛项目上,中国中铁有12支队伍进入前20强,包揽前三名,充分展示了中国中铁的整体实力,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