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国中铁劳动者在蓉亮绝活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1.jpg


12月13日下午,成都市2019年职业技能邀请赛闭幕式暨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颁奖大会在成都西部博览城举行。中国中铁、中铁城投及各单位共有26支队伍参赛,获盾构机施工技术比赛团体一等奖1个、团体二等奖2个、团体三等奖1个。


2.jpg


此次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成都“努力打造新的增长极,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要求,为加快夯实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开展的重要赛事,组织了盾构施工技术、5G+互联网技术、无线电装接、数控铣项目、焊接项目等5项比赛,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34 个城市的千余名选手参赛。


3.jpg

4.jpg

5.jpg

比赛现场

6.jpg

赛前动员


2019年以来,中铁城投统筹协调、组织动员中国中铁在蓉企业和在建项目积极参与成都市“建工新时代、追梦新天府”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为成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此次表彰会上,中国中铁在蓉企业和员工获得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18个、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85个、成都市工人先锋号55个。 


7.jpg

8.jpg

颁奖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