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产业年 项目年 开放年】中铁城投与四川南充深化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7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大力实施“产业年、项目年、开放年”行动,10月27日、28日,南充市举办了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推介大会及系列活动。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出席大会。


项目投资推介大会上,宋朝华在讲话中说,南充市正奋力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将大力营造公开公平的竞争环境、依法依规的法治环境、亲切清白的政商环境。坚持开明开放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思想大解放、政策大配套、环境大优化,不断招大引强、招强引优,提升对外开放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2.jpg

龙援青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中铁、中铁城投参与南充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在川投资建设情况,表示将坚持诚实守信、互赢互惠、共谋发展的建设理念,与南充进行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规模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3.jpg

宋朝华、龙援青进行会谈


5.jpg

据悉,此次南充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推介大会共推出100个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多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