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
作者:余传宝 发布时间:2019-06-24

1562034623782102.jpg


6月23日9时,中铁城投参建的甘肃省首条轨道交通线路——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开通试运营仪式,并宣布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开通试运营。中国中铁经营开发部部长杨宗林、中铁城投甘肃分公司及中国中铁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于2014年3月开工建设,线路正线全长25.9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路。中铁城投建设的1号线一期工程土建Ⅲ标段,包括6站6区间、全线铺轨、车辆段、控制中心、停车场、部分车站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等工程。

随着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的开通试运营,兰州市将形成结构合理、覆盖全面的“地下轨道系统、地面常规公交”复合型公共交通走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