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作者:程橙 发布时间:2017-07-13

“七一”期间,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委书记龙援青带领下,在公司总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缅怀峥嵘岁月,激励工作激情,起航天府新区,圆梦西部沃土。


上党课

公司党委书记龙援青作了题为《以五大发展理念指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党课。龙书记结合企业发展历史和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的实施,从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协调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开放发展、坚持共享发展等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公司总部、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天府新区工程指挥部、机场高速公路工程指挥部、天圆房地产公司的党员听了党课。

中铁城投蓉城杯第六届摄影比赛


迎接党的生日,展示中铁城投投融资管理项目建设成就,集团公司党委在“七一”期间举办了中铁城投第六届“蓉城杯”摄影大赛。大赛收到参赛作品357件,党群部初选出了105件作品在公司32楼展出,并由员工们投票评选优秀作品。

综合业务培训班

公司举办了为期3天的培训班,培训内容有中国经济形势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新闻采访与写作,摄影知识;公文、信息写作及管理;法人治理结构,董事会、监事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等。参加学习的人员有集团总部干部员工、成都地区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各分公司和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成都地区投融资项目各标段项目部书记和办公室主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