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0
成都地铁1号线武汉路站举行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程橙 发布时间:2016-05-06

    5月5日,“成都地铁党旗红  项目管理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在成都地铁1号线3期武汉路站举行。成都地铁公司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宝富,中铁城投资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杨玉德,以及成都地铁1号线、3号线、7号线的建设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杨总在讲话中说,按照中国中铁与成都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中铁城投以创新模式掀起了成都地铁建设高潮,参与了成都地铁1号线南延线、1号线三期、3号线一期及7号线工程的建设。在地铁公司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通过投资、设计、施工等兄弟单位的共同努力,建设理念不断更新,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承建的项目安全质量可控,重点节点工期如期兑现。在新一轮交通大会战中,各参建单位要相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建设”新要求,通过“成都地铁党旗红,项目管理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以提质增效为驱动,以创新管理为重点,以优质高效为目标,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和鼓舞广大党员、职工在成都地铁工程建设中,攻坚克难,再立新功,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投融资建设和施工总承包任务。
    启动仪式上,党员代表宣读了“成都地铁党旗红  项目管理争先锋”倡议书;与会领导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全体参会人员在主题旗上签名。

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青年突击队授旗

党建主题活动签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