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指挥部开展员工主题拓展活动
作者:蔺峰 发布时间:2017-05-17

2017年5月12日,中铁城投天府机场高速公路指挥部工会工委、团工委联合在三圣乡白鹭湾印象花园开展了以“为青春加油 、为团队点赞”为主题的员工拓展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主题活动,指挥部工会工委、团工委就活动的方式、地点进行了详细的考察、策划,制订了较为周全的方案。在此次活动中,我们邀请了专业的拓展活动教练,让每一位参与的员工通过教练安排的活动(破冰、鼓动人心、真人CS等)切身的感受到团队协同作战的力量,明白团结与拼搏的共存对我们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领会每一个活动项目的深刻含义,不断总结、团结互助、努力提升活动成绩,同时积极展开比、学、赶、帮、超,超越对手也超越自我。

 

3.jpg

 

    此次活动真正让青春正能量在指挥部广大员工中传递开来,让大家感受到成为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团队中的一员是多么的骄傲与自豪。

 

    

 

通过此次员工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更是在活动中找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一支高素质团队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建设最美高速、铸造品质工程的信心和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