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中铁城投集团篮球队与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6标举行友谊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8月25日夜间,经过精心筹备的中铁城投集团篮球队与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6标的篮球友谊赛顺利在天府新区举行,双方共23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篮球友谊赛(1).JPG

 

双方在赛前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友谊赛由七局武汉公司刘新贵担任裁判,比赛开始,中铁七局队员篮下进攻得手率先得分,中铁城投队员随即追平。在第一节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你追我赶,第一节接近尾声,以见习生为主力的中铁七局几次攻防转换成功,一度领先8分。在第二节中,中铁城投调整节奏,在外线展现三分能力,队员连续命中三个三分,将比分反超,稳扎稳打,持续保持比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中铁七局队落后14分。下半场,七局队调整策略,以篮下漂亮的挡拆配合加外线精准远投,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中铁城投随即换人,一方面采取重点盯防策略,死死防住对方外线射手,另一方面加强挡拆配合和攻防转换,最终依靠更为熟练的团队配合将总比分定格在84比71,赢得了友谊赛的胜利。七局队原本是2017年第四届“蓉城杯”篮球赛亚军,由于多名老球员工作调动,新老队员磨合时间短、配合不够默契,导致了本场友谊赛的失利。赛后,双方球员还进行了半场对抗切磋交流,并相约在七局项目驻地择日再进行一场友谊赛,进一步加深友谊。

 

中铁城投篮球队成立于2013年,在集团工会支持和集团团委的具体组织下,中铁城投集团于2017年4月正式成立了员工篮球协会,每周固定场地组织篮球爱好者开展篮球运动,丰富青年职工业余生活,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