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园地
0
中铁城投集团团委与四川省总工会团委开展青年主题交流活动
作者:刘俊 廖金阳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4日下午,中铁城投集团团委与四川省总总工会团委共同举办了“走进职工心贴心 心手相牵话新篇”青年主题交流活动。四川省总工会机关39名青年干部在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省总工会团委书记陈君带领下来到中铁城投集团总部参观交流。中铁城投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薛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和2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交流。双方青年交流活动由集团团委书记胡志彬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国强致欢迎词,向四川省总工会机关青年干部前来中铁城投集团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铁城投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天府新区规划、中铁卓越中心建设及入驻企业等方面情况。

与会青年观看了中铁城投企业形象片《西部驰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讲话精神、青年初心与使命、梦想与奋斗、责任与担当等进行了主题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薛军在发言中说,省总机关青年与集团青年交流活动的形式很好,既有业务工作交流,又有青年思想碰撞,加深了互动了解,也建立了工作友谊。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铁城投集团工会、团委工作规范,标准化水平高,保障有效,凝聚力强,体现了中国中铁系统以员工为本,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水平。勉励青年讲政治、立好志、读好书、修好身、勤奋斗,在伟大的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

四川省总工会团委与集团团委今后将加强青年活动对接和资源共享,深入推进互访互动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