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媒体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发布
0
黄新初唐良智会见中国中铁客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时间:2015年8月11日、12日

媒体::成都电视台  成视新闻、成都日报、网易、搜狐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蓉考察的中国中铁董事长李长进、总裁张宗言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

黄新初说,中国中铁是全球最大的建筑承包商之一,近年来积极参与成都轨道交通、城市道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合作是成功的、顺利的、愉快的。当前,成都正在“新常态、万亿级”起点上奋力再出发,面临着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天府新区升格为*********新区等重大机遇,这将为中国中铁等公司在蓉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希望中国中铁充分发挥在蓉子公司分布最集中、产业布局最全面的优势,广泛参与我市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高端产业培育、城市转型升级、创新创业活动等重点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的生产、生活和政务服务环境,实现企业发展和城市进步双赢。

李长进说,近年来,中国中铁与成都合作越来越多、越来越好,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城市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国中铁将积极在轨道交通建设等诸多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推动在蓉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刘守成,市政府资政黄平,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会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