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集团召开房地产板块管理咨询启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0

微信图片_20220919134848.jpg

8月30日上午,中铁城投集团召开房地产板块管理咨询启动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安国勇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仁智主持,集团公司在蓉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天圆公司领导班子、业务总监;深圳赛普咨询联席董事长李向军、中西部区域总经理田永刚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9134927.jpg

刘仁智首先介绍了公司地产板块开展管理咨询启动会的背景,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赛普咨询所作的管理咨询方案汇报并就方案开展深入交流。

李向军从战略、组织、运营、薪酬及绩效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此次咨询管理方案的理念,期望双方能积极沟通、加强配合,达成“一个目标、一个团队、一个思路、一致步调”的工作关系,并表态将以城投地产板块实际为出发点,以认真负责、勤恳务实的专业态度,以量体裁衣的匠人精神,全力做好此次管理咨询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19135003.jpg

安国勇指出,赛普咨询所汇报的管理咨询方案符合实际、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彰显出赛普咨询深耕房地产行业20余年的专业及实力。他要求:一是天圆公司要以此次管理咨询为契机,要保持开放、学习的心态,积极做好配合,切实落实并确保相关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参与管理咨询的各个部门,要认真做好配合工作,并结合部门自身工作主动思考,积极汲取管理经验,寻求系统或业务管理的进一步提升;三是通过此次与赛普咨询的合作,期望双方合作共赢,谋求更多层面的合作和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