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从业
0
中铁城投党委巡察组进驻宜宾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微信图片_20220809172026.jpg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2022年巡察工作安排,中铁城投党委巡察组于6月6日正式进驻宜宾公司开展常规巡察,按照工作程序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并进行民主测评。党委巡察组组长肖科、副组长董晓波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宜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宜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志勇主持。

会上,巡察组通报了本次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宜宾公司党委就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进行了表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国资委党委、股份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有序有力有效开展政治巡察监督。

会议强调,宜宾公司党委要把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的过程,正确对待、坚决支持、积极配合。要认真对照巡察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和制约发展的主要矛盾,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党委奋斗目标,把公司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安排一贯到底、落实到位,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

中铁城投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将巡察监督作为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手段和监督执纪的有力抓手,统一部署、精心安排。本次常规巡察从集团公司本部各部门及所属单位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巡察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同时突出“以干代训”,把巡察工作打造成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和“熔炉”,持续提高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能力水平,推动巡察监督常态化、专业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