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0
战酷暑 有“凉”方—— 中铁城投工会开展2022年“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近日来,全国多地持续高温,给一线员工带来不小“烤”验。为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中铁城投工会积极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活动,集团领导兵分多路,深入施工一线,为参建者在炎炎夏日送去“娘家人”的清凉关怀。

成都分公司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人心。7月6日,中铁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玉德,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立,安全总监、安质部部长孙明英一行到新都动力新城项目开展“夏送清凉 关爱员工”慰问暨安全大检查。在中铁八局新都动力新城项目部,集团领导亲切慰问了项目职工和一线人员并叮嘱,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夏季高温防暑工作,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推进项目建设;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优质。

微信图片_20220809165231.jpg

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

7月7日,中铁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玉德,安全总监、安质部部长孙明英一行到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13号线一期项目开展“夏送清凉 关爱员工”慰问暨安全大检查。在中铁九局、中铁二局项目驻地,集团公司领导为奋战在一线的轨道交通建设者送去了各种防暑降温物品,向高温下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建设者表达了敬意和慰问。同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等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切实做好高温下的安全生产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809165317.jpg

宜宾公司

7月21日,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爱军一行赴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项目,代表公司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农民工兄弟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要求项目部要重视一线职工的生产安全和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夏季作息时间,做好职工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提醒大家做好防洪防汛防疫情,艰苦奋斗促生产。

7月26日,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立一行慰问宜彝、宜威高速运营管理一线员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拼搏奉献、担当作为,将宜彝、宜威高速打造成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人民群众满意的高品质高速公路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809165459.jpg

陕西新丝路公司

7月27日,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立带队在西安地铁8、10号线建设工地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他叮嘱工人们要注意在酷暑天气的自我保护,谨防中暑,保重身体,也向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问候和感谢。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李幸参加了10号线送清凉活动,并为参建员工代表颁发劳动证书。

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公司

7月22日,中铁城投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立带队到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公司开展“安全检查暨夏送清凉”活动,为公司员工带来了茶叶、干菊花、牛奶、苏打水等清凉用品,在炎炎夏日为员工朋友们送来丝丝凉意。他要求全体员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安全度夏;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全力实现公司发展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809165628.jpg

西藏分公司

7月23日,西藏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小锋带领全体员工在国道109项目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解暑物资,并致以亲切问候。他在项目施工现场与施工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战高原、顶烈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高原工作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微信图片_20220809165700.jpg

川西南分公司

7月16日,川西南分公司工会慰问中铁二局西昭高速SG1标和中铁隧道局西昭高速SG2,为一线员工送去了凉茶、西瓜、矿泉水、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和安全学习资料。

天圆公司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护一线劳动者在生产过程中的健康与安全,天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夏送清凉 关爱员工”慰问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均和项目公司负责人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工人们的防暑降温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为工人发放了饮料、清凉降暑的药物等消暑防暑用品,感谢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