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宜宾市高层对接深化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3日-24日,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一行到宜宾开展高层互访,与宜宾市委、市政府进行深入交流,推动双方深化合作。

中铁城投与宜宾市委、市政府举行会谈

11月23日,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与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举行会谈,围绕如何推动双方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存好主持会议,中铁城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就公司业务领域、西部“四省三区”重点实施项目、“十四五”战略规划及在宜投资项目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宜宾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廖文彬介绍了宜宾市基本情况。

黄天德表示,近年来,在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铁城投集团将充分发挥中国中铁人才、技术、资金、装备优势以及在项目投融资建设与管理方面的经验,积极融入宜宾市系列重要战略部署,以更加积极主动、诚信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宜宾更多的项目建设中。希望宜宾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在宜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刘中伯表示,近年来,中铁城投集团对宜宾发展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在交通建设、区域总部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充分体现了中铁城投集团的良好信誉和强劲实力,双方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中铁城投集团更加坚定在宜宾的发展信心,在双方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与宜宾在高速公路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宜宾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中铁城投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爱军,副总经理李超,宜宾市副市长薛庆参加会谈。

中铁城投与三江新区举行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210142055.jpg


11月24日,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在宜宾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廖文彬的陪同下,前往宜宾市三江新区实地考察了三江新区东部新区以及四川时代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一二期厂区生产情况。中铁城投副总经理李超,投资开发部,宜宾公司、天圆公司主要负责人,宜宾市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沙之杰,三江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市科教集团、三江投资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和会议。

在交流座谈会上,沙之杰介绍了三江新区基本情况,双方对接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推进相关事宜,就新区片区开发深入交换了意见。

黄天德表示,中铁城投集团将一如既往和宜宾市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宜宾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的征程中寻求合作共赢。

廖文彬对中铁城投集团此次来宜对接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政企双方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努力为宜宾发展作贡献。

中铁城投与宜宾市政府举行“两高速”建设管理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210142131.jpg

11月24日,中铁城投与宜宾市委、市政府举行“两高速”建设管理洽谈会,双方介绍了宜彝、宜威高速推进情况及重点工作对接进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研讨。中铁城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爱军,宜宾市政府党组成员、叙州区委书记雷涛出席洽谈会。宜宾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斌主持会议,中铁城投建设管理部、运营管理事业部负责人及宜宾公司负责人,宜宾市交通局、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林浩表示,两高速顺利建设离不开宜宾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中铁城投始终坚持诚信合作,与市委、市政府以合同为基础、实事求是寻求解决问题的渠道和方向。

雷涛表示,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高速建设,今年年底两高速“保开通”任务目标完成将实现宜宾人民“县县通高速”的夙愿,市委、市政府全力解决急切紧迫问题推动两高速顺利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