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与新疆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8月30日,中铁城投与新疆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在成都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双方拟在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文化旅游综合开发、城市更新、生态环境保护和水系生态治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中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副总经理张健,副总经理黄立,中铁二院集团纪委书记吴国强,中铁二局集团副总经理胡志勇,阿勒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杰恩斯·哈德斯,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王赟及地区相关部门、县、管委会主要领导等参加并见证签约。


400.jpg


黄天德在致辞中表示,中铁城投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的全资二级子公司,负责在川、陕、新、甘、青、宁、藏等“四省三区”开展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和部分总承包项目管理。阿勒泰地区地处祖国西北边陲,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多民族文化融合,一直承载着屯垦戍边的光荣使命。中铁城投愿意充分发挥公司及中国中铁在投融资、设计建设、城市开发等基础设施全领域全产业链优势,全方位积极参与阿勒泰地区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为阿勒泰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携手阿勒泰地区完成“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时代重任。

杰恩斯·哈德斯代表新疆阿勒泰地区行署感谢中铁城投对新疆阿勒泰地区建设的帮助和支持。杰恩斯·哈德斯指出,阿勒泰地区正在按照自治区“3+1”重点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完全符合阿勒泰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能够更好地助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阿勒泰地区将按照“依法合规、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法,建立和完善双方战略合作机制,继续深化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和交流,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901113238.jpg

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王赟与中铁城投副总经理张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