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全面掀起大干四季度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1

决战四季度 决胜保目标

1.jpg

中铁城投集团自10月1日起,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抓住四季度黄金季节,开展了“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全面掀起生产经营攻坚热潮,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2020年和“十三五”各项工作全面胜利!

2.gif

西安地铁召开现场推进会,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孔遁出席会议。参建单位中铁二局、三局、五局、六局、十局、上海局、电气化局分别就在建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汇报。股份公司经营开发部副部长史洁就市场开发工作做了安排,生产管理部副部长杨启兵通报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并就整改提出了相关要求。

西安地铁5、6、9号线开通在即,孔遁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照西安地铁公司工期节点要求,做好相应剩余工作量的统计,各单位领导要在会后切实解决参建项目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合理调配施工资源,按天倒排施工计划,积极落实剩余工程的推进工作,确保三条线开通节点目标。

3.gif

成都地铁13号线龙华寺站结构施工

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出台专项劳动竞赛方案,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设置了工程部、安监部两个监督小组及8、9号线现场包保工作小组。驻场督导,全力以赴确保成都轨道交通8、9号线工程年底初期运营。

同时,指挥部积极推进新线10号线三期及13号一期工程,全面掀起成都轨道交通“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新高潮。

4.gif

宜宾市过境高速西段控制性工程岷江特大桥合龙暨决战七十天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宜宾分公司全方位总结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分析宜彝项目西绕段开通、宜彝项目南绕和主线段及宜威项目年度产值完成存在的各项问题,以“五定原则”重点针对决战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安排,并要求全员始终坚持“一切工作到项目”思维,急现场所急、想现场所想,切实帮助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目前,宜彝、宜威高速建设连续取得进展,绕城西段岷江特大桥顺利合龙,中峰寺互通跨线吊装施工顺利完成,龙政隧道左洞顺利贯通,柏杨林特大桥完成首个墩身浇筑。

5.gif

国道109项目交安工程中分带打孔施工

由中国中铁承建的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第三标段,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结束,项目累计完成产值53.2亿元,占合同总产值的97%。

为进一步抢抓施工时间,狠抓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雪域天路建设任务,西藏分公司充分把握施工有利条件,于10月初组织各参建单位开展“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确定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再掀大干高潮,以确保在11月底高质量完成所辖管段全部交安工程施工,为2021年5月31日竣工通车奠定基础。

6.gif

成资渝高速TJ1标沥青上面层试验段铺筑施工

四川分公司紧密围绕“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要求,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成资渝高速公路项目公司领导班子牵头,统一指挥、统一协调,优化标段管控体系,加快施工生产进度,激励决战斗志,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安质管理责任落实,在现场开启了“白+黑”“五+二”工作模式,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确保实现按期通车目标。

项目各标段积极参与劳动竞赛,以下发文件、黑板报、宣传展板、安全培训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统一思想,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活力。各标段从工程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着手,细化任务目标,责任落实到人,多管齐下,强化措施,鼓足干劲,全面掀起大干四季度施工热潮,确保项目年度任务目标完成。

7.gif

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龙泉山隧道路面摊铺

天府机场高速公路进入全面攻坚阶段,成都分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全员参战,营造“比赶超”的浓厚氛围。工程部、安质部严盯技术交底,在声屏障安装、护坡绿化、人工湿地及花箱防撞墙绿化等收尾工序上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减少工序间接口矛盾,保障作业质量,确保施工生产任务目标全面完成。全体参建员工秉承“空间站满、时间占满、措施用满”的三满原则,锚定决胜目标,争做标兵旗手,大干四季度,打赢收官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