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中铁城投各单位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1.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坚强有力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走在前、当表率、创佳绩的先锋模范作用,中铁城投各单位紧紧围绕股份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要求,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强化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展现党员采,向党生日献礼。


成都分公司


7月1日,成都分公司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分公司党工委书记为公司全体党员讲以《强化制度引领,提升管理效能》为题的专题党课。结合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阐明了“制度兴、企业兴”的发展路径。

会议表彰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分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jpg   6.jpg


5.jpg  3.jpg



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

6月29日,指挥部党委组织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项目部与龙泉驿区交通运输局、公园城市建设和城市更新局、龙泉交警大队、大面街道、龙泉街道、大面派出所及所属社区和成都轨道集团共同开展了以“红色引擎起发力,共创企地新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共建联建活动。

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成都市龙泉驿区交通运输局向所有参与共建联建启动大会的单位发起共建联建倡议,各单位代表分别就轨道建设与城市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建议,并就下一步共建联建工作推进计划与方式进行了详细交流。各参建单位在会场共同签订了《共建联建承诺书》。


1.jpg  3.jpg

2.jpg  4.jpg




甘肃分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甘肃分公司党委联合中铁一局西北指挥部、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中铁二局西部指挥部、中铁三局西北指挥部、中铁四局西部区域指挥部、中铁八局西北指挥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西北指挥部及中铁二院西北勘察设计公司等共计9家单位赴宕昌县开展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在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和腊子口战役遗址,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听取“长征中的哈达铺”专题党课。当日下午,来到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参观纪念馆并听取讲解,通过实地感悟革命先辈在长征途中的光荣事迹,探寻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投身革命的初心。


1.jpg  2.jpg

3.jpg  4.jpg




宁夏分公司

6月30日下午,宁夏分公司党工委组织“我为党旗添光彩,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学习,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全面提升反窃密、防泄密的能力和水平。


1.jpg  2.jpg

3.jpg  4.jpg



青海分公司

7月1日,青海分公司党工委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党日主题活动。

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两会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启动了党员“创岗建区”活动,引入党员竞争机制,年度考核机制,调动党员参与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党工委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发展、壮大直到今日的辉煌所经历的艰苦卓绝奋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七一”专题党课。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5.jpg 6.jpg

7.jpg 4.jpg



新疆分公司

7月1日,新疆分公司全体党员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仪式结束后,分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分公司党委关于“创岗建区”活动的要求,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对每位党员的公开承诺进行了审议。


8.jpg  9.jpg

10.jpg  4.jpg



宜宾公司

6月28日,宜宾公司党工委联合丝丽雅集团,开展了“近距探访宜宾造 携手建功新发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0余名党员在南溪朱德旧居回顾了朱德元帅的革命斗争历程,并在现场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全体党员聚焦“宜宾造”,实地探访了丝丽雅集团医用口罩生产线和金喜来酒业酿造车间,近距离感受“宜宾造”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企业活力。


1.jpg  2.jpg

3.jpg  4.jpg




天圆公司

7月1日,天圆公司全体党员到蒲江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发展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一次革命烈士,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次政治生日贺卡,接受一次现场革命教育,聆听一次专题党课,推进一次“创岗建区”启动仪式,开展一次公开承诺,组织一次座谈交流,表彰一次抗疫先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5.jpg  6.jpg

7.jpg  8.jpg


四川分公司

7月1日,四川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前往泸定县泸定桥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大家全体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红军长征、为了人民解放、为了革命而牺牲的人民英雄们。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红军长征在甘孜纪念馆、泸定县二郎山川藏公路纪念馆,重温红色历程,瞻览历史沧桑。全体党员用长征精神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jpg  10.jpg

11.jpg  12.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