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大干100天】中铁城投四川分公司、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成都分公司劳动竞赛激战正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1.jpg

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工

近日,甘孜州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工仪式在甘孜新区举行。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甘孜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甘孜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永德;中铁城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易图兵出席。甘孜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主持开工仪式。

刘吉祥在致辞中指出,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开工建设,填补了甘孜州高职院校的历史空白,建成后将打通中职学生在甘孜州求学上升通道,助推全州人才供给短板加快补齐、民族教育体系加快完善,为甘孜州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

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采用EPC模式,由中铁城投、中铁一局、核工业西南勘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该项目包括甘孜州新区体育馆、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地及附属工程、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一、二、三期工程等,总投资为126014万元,建设工期为18个月。


2.jpg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供电工程有新进展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继6月30日实现全线接触网电通后,于7月1日18时58分,历经10余小时的持续奋战,圆满完成了北段接触网热滑试验。至此,中铁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提前4天实现了8号线一期供电系统最后的“热滑一级节点”目标。同时,这也标志着8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各项既定工期节点目标全部兑现,为实现年底初期运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3.jpg

新都动力新城项目获业主点赞


近日,成都市新都区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管理委员会发来祝贺信,对成都分公司新都动力新城项目复工复产以来按期圆满完成各项阶段性施工任务表示祝贺。

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进度一度滞缓。在新都区政府、新都工管委和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项目结合“五树一保”工作总要求,深入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不断加大生产资源投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措施,确保各项施工任务保质、保量,达标达产。

新都动力新城项目位于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镇,是新都动力新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一期项目。目前已完成石木路改扩建工程半幅道路的开通运行及活力公园主体结构和内外装修。


4.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