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大干100天】宜宾公司、天圆公司掀起大干高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1.jpg

宜宾公司掀起“大干100天”热潮


在集团公司召开专项劳动竞赛动员会后,宜宾公司充分结合宜彝、宜威高速建设实际,通过“四个相结合”方式迅速掀起“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热潮,奋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迟滞的工作赶回来”。


01 与“保开通、创精品”建功立业大干300天劳动竞赛相结合


2.jpg

强化大干抢干责任担当,全力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现场攻坚上来。以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制、施工单位目标责任制,层层落实劳动竞赛实施方案,迅速掀起大干抢干竞赛热潮。


02与“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相结合

3.jpg


大力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全面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通过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专题活动,开设“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组织应急预案演练等形式,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03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

4.jpg


将常态化防控要求嵌入现场管理、企业运行各个环节,扎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认真研判当前疫情“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形势,配齐配足防护用品,主动配合地方政府做好防控工作,全力确保“零感染”目标。


04与宜彝高速绕城西段保开通目标相结合


5.jpg


重新梳理细化每项工程的实施性施组,制定推进计划和奖罚措施;针对今年年底必须开通的宜彝高速绕城西段,梳理出8个里程碑节点与14个关键卡控点节点,制定了保开通包保制度,全面严肃现场工作纪律,并通过值班、现场帮扶和督导解决重难点问题,加强现场管理和过程管控。


6.jpg


5月以来,宜威高速柏杨林特大桥实现首桩开钻,宜威高速第一长隧(上罗隧道)正式进洞施工,宜彝高速(山茶花隧道)实现首隧贯通,均顺利兑现目标节点,宜宾至彝良高速公路项目(宜彝高速)5月份施工产值达6.02亿元,宜宾至威信高速公路项目(宜威高速)5月份产值达1.49亿元,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7.jpg

天圆公司在西安掀起大干热潮


6月5日,天圆公司在西安中铁丝路总部项目部拉开“五保一树党旗红 开发建设当先锋”主题实践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序幕。西安市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苗吉携区国土局、区市容园林局及区招商引资企业代表现场观礼。天圆公司、西安中铁丝路总部及配套住宅的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各参建单位员工近180人参加启动仪式。


8.jpg


苗吉在致辞中对中铁城投参与国际港务区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第14届全运会将在国际港务区召开,按期实现西安中铁丝路总部项目对展示国际港务区形象极其重要,希望各单位以劳动竞赛为契机掀起建设热潮,将国际港务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天圆公司总经理朱健现场宣读了“五保一树党旗红、开发建设当先锋”主题实践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方案。现场为各参建项目部授予了“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与各施工总承包单位签订了《施工进度节点目标责任书》,参建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9.jpg


活动号召各参建单位要以主题实践暨劳动竞赛为契机,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胜利局面,强化持续性疫情防控,细化施工组织,加强资源配置,确保节点目标按期兑现;狠抓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安全质量零事故,推动项目建设长治久安;强化全过程成本管控,降低管理成本,提升企业盈利水平;坚持廉洁从业,把住红线底线,堵塞腐败风险,建设清廉队伍、清廉项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