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大干100天】中铁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中铁城投四川分公司劳动竞赛如火如荼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1.jpg

2.jpg


6月19日,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圆满完成全线轨行区移交工作,车辆全自动驾驶系统综合联调进入全线调试,标志着全线即将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


3.jpg


为确保轨行区顺利移交,中铁成都轨道指挥部结合当前“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克服了疫情、轨行区多专业交叉作业、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及时了物资供应、人员投入和方案问题,为工程年底初期运营扫清了障碍。


4.jpg


据悉,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为成都市首条全自动驾驶项目,是位于成都市三环、绕城之间的一条环形线路,线路全长约69.5km,均为全地下线路,共设置车站36座,其中换乘站30座,分两期建设,本次实施一期工程。


5.jpg


近日,中铁城投四川分公司在绵阳游仙基建PPP项目南路大桥工地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通过推广先进典型,促进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各参建单位的安全质量管理水平。


6.jpg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钢筋场、桥梁墩柱、桥台、东路路基填筑等,随后召开了观摩交流会议。会议号召各单位结合“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工作要求,加强现场生产组织,合理配置人员和机械设备,进一步抓好征地拆迁协调和安全生产管理,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百日大干”各项任务指标。


7.jpg

会上,4个项目代表依次就项目安全质量控制、施工进度推进、现场文明施工、对外沟通协调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