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0
中铁城投召开“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动员会暨经济活动分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6月3日,中铁城投集团“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动员会暨经济活动分析会在天府新区和各分会场召开。公司领导、总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最新决策部署,深入细致落实股份公司“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任务目标,分析企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动员全公司广大员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迅速掀起经营生产和改革发展“百日大干”高潮,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各单位重点围绕经营开发、建设管理、运营管理等方面推进情况及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公司副总经济师、投资开发部部长李超宣读经营开发工作安排;财务总监李家标作经济活动分析报告;副总经理刘仁智作建设管理、运营管理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宣读劳动竞赛方案。


2.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刻认识“百日大干”攻坚战的重要意义。百日大干、达产超产,是企业承担政治责任的内在要求;危中有机、挖掘潜力,是企业提质增效的有利机遇;守住底线、实现指标,是企业再蓄势能的必然要求;直面困难、承压奋进,是检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舞台窗口。二是要振奋精神、开拓思路,以“百日大干”为契机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牢牢把握机构改革总体要求,把握稳中求进总体思路,把握攻坚克难基本特征,把握转型升级发展主线,把握做实做优主攻方向,把握风险管控关键环节。三是要党建引领,凝聚干劲,为决胜“百日大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总经理杨林浩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做好“百日大干”宣传动员工作。二是要统筹谋划、精准发力,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强化经营龙头地位不动摇,推动建设管理水平上台阶,推动运营管理起好步开好头。三是要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投资控制,提升项目管理质量;聚焦开源节流,提升经济运行质量;聚焦风险控制,提升可持续发展质量。四是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按期实现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化作风建设,为“百日大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加强考核督导,确保“两条底线、三大指标”圆满实现。



×